close

我第1次有真的追女生的感覺捏....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她高興我就高興 他生氣我就生氣 他傷心我也傷心....

突然覺得付出,

就算沒有回報也很值得!

雖然國小也追過...

但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喜歡妳!

我現在應該會繼續墮落下去拔...

我不會去讀書更不會上課...

不會聽老師的話不會在乎校規....

可是我一想到妳...

如果我不讀書就要離開你去4班了....

我不聽老師的話怕你覺得我壞映象會不好...

我不在乎校規被退學我會捨不得.....

所以誰說談戀愛功課就一定會退步啊!

有時候你是一種動力...

有時候你會是一種負擔!

雖然妳說喜歡我是過去的事了...

雖然我承諾過要幫莊xx和你....

但是這段期間我不曾放棄妳...

默默的喜歡妳!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但是只要降我就很滿足了!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真ㄉ措合妳們....

我是不是個爛好人啊....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真的追妳...

妳會不會被我追到啊....

雖然我知道降是很自私的想法....

不過我沒辦法壓!

誰叫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28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