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麥當勞叔叔-ˇ-!

結果點了1個從來沒吃過的大麥克- -!

吃一吃 突然想ㄑ洗手~

[看到大家都一對一對的真羨慕。]

突然剛要從樓梯下樓時

幾3個大概5,6年級的小學生

蠻正的XD~

從我旁邊經過

結果他們裡面有1個人突然摸

我下體XDD

我就罵:[幹!]←不要學憂~

另外2個

也就摸過來

我就很尷尬的走下樓

結果他們要走時

還一直對我拋媚眼

- -!

我承認啦~

還蠻爽的-////-!

但第1次知道~

原來男生也會被性侵啊。

真是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28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